秋田雨雀

fgo/jojo主 fgo本质闪厨 吃各种闪右 苍银弓骑或弓骑弓 爱信长/印度兄弟/音乐组
jojo承厨 仗助初恋 吃各种承右 真爱白金承 dj 吃各种官配bg!还有各种亲子!!!
初心Hellsing 黑杰克和YGO!!!!
请大家找我玩!!!

#管家和少爷小姐那些事儿#
“Charles,你为什么不喜欢Erik先生,我觉得他棒极了!”Oh,是的…他是棒,不对!这不是重点!
“不,Charlie,这不是棒不棒的问题,我承认他的确…well,很棒,”不,Charles你干嘛脸红?!“但我想现在必须,立刻,马上让他离开我们的别墅!或者说我们离开,怎样都好!”
“不,Charles!我不要!你没有理由不喜欢他,他还给你送花儿!”Sweet heart,求你别提那束花!
“可那是玫瑰!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送我这个,还有那张卡…!”
“卡?什么卡?”糟糕了!
“不,这没什么…”
“Charles!我不喜欢你这样!如果你是因为那束花不喜欢Erik先生的话,我想你可以给我。但是前提是你和Erik先生和好!”
“不,sweety,这不是重点…”
“这就是!你不喜欢Erik先生,这里面一定是有什么误会,我想是的!”
“不,这没有误会…hon”天啊…这该怎么办?!
“我不管,Charles。你说我可以挑一个我喜欢的管家在你工作的时候照顾我的,但是你现在反悔了!”
“不,我没有…这是两码事儿”好吧…我从来不擅长哄Charlie…但是我又怎么能告诉她这种事…
“好吧Charles,我想我们可以退一步,如果你真的这么不喜欢他,”oh!Charlie你真是我的甜心!“你可以和我说清楚你为什么不喜欢Erik先生么?”
天啊!我难道要告诉我的妹妹我们的管家喜欢上他的少爷了吗?!!
老天,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!
#脑洞开得比天大##我大概应该去写文##Charlie今天也是好助攻##Raven估计要上线#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