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田雨雀

fgo/jojo主 fgo本质闪厨 吃各种闪右 苍银弓骑或弓骑弓 爱信长/印度兄弟/音乐组
jojo承厨 仗助初恋 吃各种承右 真爱白金承 dj 吃各种官配bg!还有各种亲子!!!
初心Hellsing 黑杰克和YGO!!!!
请大家找我玩!!!

#万汪和查喵的故事##日常摸鱼##关于花#
X年X月X日 晴
今天和Erik出去玩啦!
很高兴看到了公园里的花儿都开了。你知道的,我是一只布偶猫,主人是不会轻易让我出来的,他总是觉得我会伤着自己,就连Erik也是这么觉得。
我觉得我会因为他们的误解气上好几天(事实上我是这么做了,我很高兴Erik因此无奈地答应带我出来!)
我觉得他们对我有点儿保护过度了(但是Erik坚决否认,不过他那是在说谎,我一眼就看出来了!他说谎的时候甚至不敢看我的眼睛!)
不过所幸我还是得到了这个机会!
我看到了那些白色的小花儿,哦,它们可真漂亮!我还忍不住摘了一束(当然,偷偷摘的。不然Erik又要说外面的东西不干净不让我碰了)
本来还想再玩久一点儿,但是Erik似乎并不太愿意我在外面待太久。这虽然很扫兴,但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:毕竟Erik总是固执的很,他能答应带我出来大概是他最大的让步…
但我想这不妨碍我觉得他是个很棒的狗狗!
我喜欢他!
我这么说着的时候顺便把摘回来的花洒到他的身上。他看起来像是吓了一跳,但是尾巴却不停摇着。
他看起来似乎很开心。
这真是太棒了!完美的一天!

评论(2)

热度(20)